牧童札記 Shepherd Boy Notebook

許多人以為我這個年若40但仍自稱「牧童」的傳道人不願認老。不過,在主耶穌這位大牧人的引領下,我總覺得我永遠都只能是一個需要不斷求學習,求進步的牧童!

Monday, March 26, 2007

發夢

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「嚇死我」的夢,夢見老婆又生仔!而且今次還要是「龍鳯胎」呢!

夢中的我心情非常焦慮。心想,我一下子成了四個小孩子的爸爸... 點算?以後的生活... 點養?仲要教... 供書教學... 噯!搞唔點呀!

想到這裡,突然嚇醒了自己... Wow! 原來係發夢!

早上我將這個夢告訴老婆。老婆問:「如果是真的,你會怎辦?」

我回答說:「當然,辛苦就一定的了。況且我也實在沒有想過。不過,倘若是上帝所賜,我真的有機會能夠成為四個小孩子的父親。不單會欣然接受,而且我想我會感到興奮。」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