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童札記 Shepherd Boy Notebook

許多人以為我這個年若40但仍自稱「牧童」的傳道人不願認老。不過,在主耶穌這位大牧人的引領下,我總覺得我永遠都只能是一個需要不斷求學習,求進步的牧童!

Monday, January 15, 2007

What is it about?


「弟兄, 上星期到過歌鄰的崇拜,你的感覺如何?」

「我的感覺很好,但我還沒有對歌鄰有很深的affection。」

「弟兄,不要緊,但是到歌鄰 is not about affection,it's about coviction。建立歌鄰的目的並不是要招聚一班人來聚會。而是要切實地建立一個深信教會就是上帝所揀選的群體。是祂定意要教會成為世界的榜樣,並要透過群體及個人生命的見証,影響我們身邊的人,甚至整個社會。讓上帝的榮耀在世界中彰顯,並叫眾人在裡頭經歷上帝。」


這就歌鄰的異象,也是我的異象。




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