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童札記 Shepherd Boy Notebook

許多人以為我這個年若40但仍自稱「牧童」的傳道人不願認老。不過,在主耶穌這位大牧人的引領下,我總覺得我永遠都只能是一個需要不斷求學習,求進步的牧童!

Thursday, February 08, 2007

帶病上陣


差不多三個星期沒有寫blog了。除了是因為工作大繁忙之外(講道、考試、交論文、教會行政),還有是因為冒感作怪。今年的流感比往年的厲害。傷風、發熱、咳嗽、頭痛集於一身。又一家人輪著發病,不是照顧這個,便是照顧那個。給別人照顧完,便輪到自己去照顧人。小昕病癒,便輪到太太。太太病癒,便輪到小暄。小暄還沒有好過來,便輪到我了。(真是一家人一條命!)

歌鄰的弟兄姊妹也沒有好我們多少。上星期主日,差不多每一位上台事奉的弟兄姊妹都是帶病上陣的。弟兄姊妹沒有因身體不適而在準備崇拜上而放鬆,反而卻同心合意地仍然「頂硬上」,用禱告彼此服侍,慕求在帶病的情況下仍然將最好的獻給上帝。弟兄姊妹間的彼此支持和問安,領我經歷到教會群體中的溫暖。

感謝神,聖靈的力量和帶領卻完全補足了我們因病而引致的不足。與會者仍然能經歷上帝的同在,有著一次美好的崇拜經歷。

希望流感季節早日過去,大家再次帶著健康的身體一同事奉。

Label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