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童札記 Shepherd Boy Notebook

許多人以為我這個年若40但仍自稱「牧童」的傳道人不願認老。不過,在主耶穌這位大牧人的引領下,我總覺得我永遠都只能是一個需要不斷求學習,求進步的牧童!

Wednesday, August 16, 2006

銅婚紀念




今年是我和太太的銅婚紀念,即結左婚七年嘅意思。轉眼七年,神在我和太太當中的恩典實在多。

上星期某早上,當我正於洗手間梳洗之際,太太忽然在對我說:

「老公!昨天晚上我禱祈的時候,我感謝神,因祂賜給我一個好老公。」

「多謝老婆!」

聽了太太的分享,心中當然感到喜悅。
自問這個也是我婚後其中一個目標。另一個目標當然是要做個好爸爸。但喜悅的同時卻又帶著絲絲的慚愧。因為自問自己還有許多需要改善的地方。我的性格、脾氣、細心、心思、身型(太大件啦!影響身體健康!)... 還有更多更多,仍等待磨練和進步。

聽過一句這樣的說話:

沒有一段美滿的婚姻不用經歷起跌的歲月
沒有一段美滿的婚姻不用經過雙方的努力
沒有一段美滿的婚姻不用互相犧牲與付出

我擁有了七年美滿的婚姻。為此我感謝神!

我期待以後的七年,甚至再一個七年,再一個七年... 我和太太的婚姻會越來越美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