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童札記 Shepherd Boy Notebook

許多人以為我這個年若40但仍自稱「牧童」的傳道人不願認老。不過,在主耶穌這位大牧人的引領下,我總覺得我永遠都只能是一個需要不斷求學習,求進步的牧童!

Tuesday, May 22, 2007

晴空

人總是短視,喜歡將焦點放在眼前的困難上,不單為眼前的問題而疑慮,而且還喜歡將問題「煲大」其嚴重性,弄至憂心如焚。我並沒有例外。

但是,當每次舉目觀看,見到廣闊的晴空時,心中總是括然開朗。天地之大提醒我造物者的偉大。與上帝的計劃和智慧相比,當下的困難實在算不得什麼。

更何況,祂清楚我所經歷的一切。是非對錯,自有全能者公義的判斷。與其花時間心力來為到眼前的困難而疑慮憂心,倒不如振作起來,放開懷抱,展望將來,為更遠的目標而努力當下吧!

Label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