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童札記 Shepherd Boy Notebook

許多人以為我這個年若40但仍自稱「牧童」的傳道人不願認老。不過,在主耶穌這位大牧人的引領下,我總覺得我永遠都只能是一個需要不斷求學習,求進步的牧童!

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

Thank you God!




大部份人在感恩節的當日都會安排不同的愉慶節目,例如與家人吃飯、食火雞、去旅行。連我都唔例外,我外母就係當日為我們焗了一隻超勁好味嘅火雞... 又香又juicy... 不過,又有多少人真的願意靜下來,想想過去一年那些藉得感恩的事,認真地對上帝說聲「感謝你」呢?


今年,牧童嘅教會便在這方面作了特別安排,給了我們每人一張多謝咭,鼓勵我們寫上感恩的事項,並放在聖經或銀包內,時常提醒自己神對我們過去一年的豐厚恩典。以下是我所寫的感恩事項... 你呢?不如都和大家分享一下!


親愛的天父:

感謝神賜我...

多謝神給我兩名漂亮可愛的女兒。
多謝神給我一個快樂的家庭。
多謝神給我異象和勇氣,在新一年行上事奉的新一步。
多謝神給我每日的需用。雖然part-time了已一年多,但生活所需從沒缺乏過。
多謝神給我「減肥」嘅決心,身型瘦了,穿衫好睇D,精神D,身體建康D,就連諗野都快D...